這邊累積洋酒收購高雄秘密就藏在這邊


給你很厲害的單價


你一定會很滿意


幸運地你看一下我們洋酒收購高雄http://goo.gl/ZHES0w


未命名-1.jpg  


 

na(任家萱)與阿中(張承中)今年3月宣布離婚,雙方從夫妻變為「兄妹」。今(12)日中午,阿中突然談起離婚心情,稱Selina為「傷癒勇敢的神主牌」,卻因此惹火S.H.E粉絲,認為「神主牌」比喻極不恰當,一度引發論戰,最後阿中趕忙刪文滅火。
阿中在臉書分享近日幫忙解決的一件法律糾紛,對方為S.H.E粉絲,以前常和他互動討論法律問題,但如今卻繞了一大圈找人幫忙,最後竟又是自己出面解決。阿中認為對方現在「不好意思問我洋酒收購高雄」,是因為當初和Selina離婚時,被爆出一堆外遇和阿中離婚驚訝眾人,離婚原因引發諸多猜測洋酒收購高雄,阿中回想當初,感嘆:「女主角是傷癒勇敢的神主牌,我是男人,不怪我要怪誰?捧高吸睛、重摔吸睛、捧高後重摔更刺激,不辛辣就沒有點閱率,事實反而非重點了」。
其中一句「女主角是傷癒勇敢的神主牌」,嚴重惹怒S.H.E粉絲,認為「神主牌」比喻極不恰當,引發抨擊,嗆罵:「你離婚沒有人怪妳,你現在跳出來,又來神主牌說事算什麼男人?」阿中解釋:「『神主牌』沒有惡意,只是打比方,我的意思是受傷、奮起、形象佳,很棒!」但仍被罵翻,粉絲更要求他不要再扯到S.H.E下禮拜中秋節連續假期,政府規定本日(10)為中秋節補班、補上課日,不過這間公司的老闆卻宣布今日不用補班洋酒收購高雄,員工放假一天,一開始受到不少網友好評,卻有眼尖網友發現事情並不單純。
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表,「我覺得我們老闆有反社會人格,下班前又決定明天假照放,爽賺一天假」,並拍下公告以示證明,公告寫道,「老闆由於不明白假日補班意義在哪裡,洋酒收購高雄為何星期六還需要強制員工到公司補班,為體恤員工,公司依舊採周休制,周六無須補班!」。
文章一出,一開始獲得眾多好評,直呼遇到佛心老闆,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根本是假爆料真廣告,因為該公司代表人的姓名音譯就和爆料的網友帳號英文名一樣,「自己是老闆,自己爆料自洋酒收購高雄己?真的很反社會人格啊」、「醒醒吧!你就是老闆」、「不枉費是行銷公司」,還有人酸「你真的確定『反社會人格』的意思嗎?」。
根據維基百科指出,「反社會行為」指的是一種故意或非故意、不顧他人觀感,而且可能對社會造成危害、無法增進公眾福祉的行為,可涉及破壞、盜竊、三姝,最後阿中急、不合等醜聞,讓他如今想來仍忿忿罹患大腸癌6日住院開刀治療,小女兒謝金晶全程於醫院陪伴守候,並在手術結束後在臉書po文報平安,而日前謝金晶出席板橋鎮發宮7周年慶晚會表演,現場也播放豬哥亮躺病床向大家問候的影片,片中豬哥亮暴瘦雙頰凹陷、神情憔悴,病容首度曝光。

豬哥亮病容曝光,術前事先錄影為同間宮廟信眾祝福。圖/爾傑娛樂提供
豬哥亮病容曝光,術前事先錄影為同間宮廟信眾祝福。圖/爾傑娛樂提供
去年接下板橋鎮發宮擔任主任委員,豬哥亮罹患大腸癌原堅持不開刀不化療,後在鎮發宮所供奉的羅府千歲託夢後,覺得是奇緣,決定接受開刀治療,他說:「羅府千歲既然要我來住院,一定是有救,要幫我介紹貴人,我將我的生命通通交給祂,大家為我祝福、為我快樂,給我信心。」豬哥亮6日進行手術,錄製影片時是5日,等影片播放時是11日的晚會,他說:「我知道很熱鬧,但我不能參加,沒關係,我有自信,我會活過來的!」又說之後還有進香活動,等自己出院後,歡迎大家去進香。
豬哥亮日前做大腸癌手術,術後恢復狀況佳,據了解,目前豬哥亮已轉至普通病房,11日起也開始進食米湯,也能下床緩步走動,精神狀況還不錯,只是畢竟經歷大手術,需要休息時間較多,因此聲音聽起來比較累。至於深交的老友黃義雄過世,經紀公司表示豬大哥知道後很難過,但是否前往靈堂弔唁,要看身體恢復狀況。

更多udn報導:舒淇曾遭黑道脅迫 是他解決的!?世界9間廢墟樂園 台中有也一間
★更多相關新聞
綜藝天王有神明託夢囑就醫 王麟祥探豬哥亮:狀況很好
豬哥亮爆瘦扛票房 嘆:「希望還有命再拍電影」!
豬哥亮外遇? 每周奔嘉義只為「見她一面」
豬哥亮居然又「開賭」 2221真的中啦!林心如、舒淇相繼結婚後,「3大黃金剩女團」只剩林志玲婚事未定!日前言承旭同父異母哥哥爆料,言、陳已經偷偷復合,外界都很期待這段姐弟戀能修成正果,加上近日有傳聞指出,一名身價百億C姓富商正猛烈追求林志玲,看來志玲42歲的林志玲桃花依舊朵朵開,與小3歲言承旭誹聞傳14年未斷,甚至還傳出兩人已偷偷復合!據悉,近日有一位單身、身價百億、擁有上市公司的C姓富商猛烈追求林志玲,該名富商一直很欣賞林志玲,先前透過時尚圈人士介紹進而相識,傳聞指出兩人已經私下吃過飯,但經紀持人吳怡霈6年前從主播轉戰演藝圈,初期收入更從一個月10萬元少到連3000元都沒有,且曾經被廠商要求穿逼近走光程度的深V服裝,讓她內心掙扎怒罵髒話,「覺得自己是妓女嗎?」而演藝接受《蘋果日報》專訪的吳怡霈提到,6年前從電視台主播轉型當藝人,初期在王偉忠節目《全民大悶鍋》中模仿,不惜扮醜、挑戰新角色,但月薪從10萬元一夕降到3千多元,加上和主播光鮮亮麗形象不同,演藝圈多被認為愛玩、複雜的職場,讓她鬧出一場家庭革命,媽媽還也提到自己曾被廠商要求穿一件逼近走光的禮服,Nu Bra隨時都可能跑出來,讓她忍不住向廠商反映縫補一下,對方高姿態詮釋「有錢是大爺」,讓她覺得被羞辱,且一度認為自己是妓女,為什麼要作出如此下賤的事情,憶及此還忍不住落淚。
今年36歲的她,闖蕩演藝圈多年小有成績,今年更因《星光大道》將角逐金鐘主持人獎,家人雖然反對她踏入演藝圈,但當她受辱、難過委屈卻是家人反應更為激動,媽媽現在也會看她的主持和節目,肯定她的努力也成為她最大的支氣到對她說「不要喊圈的複雜環境讓人邱?寬則否認姐姐告別單身生活不遠了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洋酒收購高雄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收酒商 竹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