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累積基隆老酒收購秘密就藏在這邊


給你很厲害的單價


你一定會很滿意


幸運地你看一下我們基隆老酒收購http://goo.gl/ZHES0w


未命名-1.jpg  


 

帶著尷尬的表情,逃難似的離開現場。唉…又要換一家餐廳打工了。看著皮夾內所剩不多的生活費,捶捶因站了6小時而酸腫的小腿,打卡當年星光三班的陳玉嬋。不記得嗎?那麼,那個擁有清亮嗓音的15歲女生陳予新呢?
訪問這天,陳予新早早就到,忙弄妝髮、著衣,半晌後現身,甜甜笑容和梨渦與印象中無異,她說,會緊張,因為已經6年沒有接受專訪。從星光大道之後,她與演藝圈的緣分就像燭光,忽明忽滅。
陳予新從小就夢想當歌手,老天基隆老酒收購讓她15歲就出道圓夢,之後卻收走她的幸運,從紐約PBC(professional business college)商學院畢業後,她放棄每月美金1萬2的薪水(約台幣37萬元),奔回台灣繼續追逐星夢。「爸媽很擔心我,常說辛苦就不要做了,可是唱歌真的是我的夢想,我9歲就聽鄧麗君的歌,她13歲當歌不易,對陳予新而言,星路更是一波數折,15歲發片,因嗓音和李玟有些相似,被稱為「小coco」;之後她出國讀書,22歲回台灣參加歌唱比賽,還沒比完就被急召回美,25歲再回台當女團預備軍,最終仍不了了之。29歲了,她仍努力編織星夢,每天都告訴基隆老酒收購自己,下個月就會有工作找上門,但期待卻一次次落空。
當年星光比到快前10強時,她回基隆老酒收購美國考護照,之後回台接了行腳節目「世界那麼大」主持棒,但因一心想唱歌,只待了4集就離開。之後她到前Energy團長牛奶旗下,每天集訓、上表演課,想組4人女團出道,練了半年,最後草草解散。
不敢回美國投靠家人,她靠著發片時的50萬元積蓄咬牙撐了7年,換算下來1個月只能花5844元,1天消費不能超過200元,為了省錢,她常靠雙腳取代車程,早餐和中基隆老酒收購餐靠在餐廳搭伙,晚上隨便吃吃,買個青菜、燙些肉片。
日子快過不下去時,她說服自己放下臉皮,到牛排店打工長達1年,1小時130元,1天連站5、6小時,賺不到千元,不過樂觀的她說:「我很幸運耶!130元算很多了!」有得賺錢,陳予新不介意被認出,只是基隆老酒收購不想那麼引人注目,每每被發現後,她只好換一家餐廳工作。
「打工、沒錢什麼的,我都覺得還好,等工作才是最辛酸的日子,簽給牛奶的時期,每天一直訓練,剩下的就是等待。」這些年,她仍努力擠出學費上表演課,因為打工太耗腿力,讓她無法跳舞,最後只好連打工都放棄。
「每次盯著機票網頁看,很想買,但又想省錢,也怕會不會下個月就有工作來,就這樣一直拖著。」最近一次試鏡,她看到好多20歲的年輕女生,內心隱隱不安,「他們在問年紀的時候,我說我29歲,頓時覺得其他人年紀都好小,每個人都很年輕、漂亮…我就告訴自己,我有內在和實力。」
對很多人來說,29歲不是該繼續作夢的年紀,但對頑固的陳予新而言,年齡並沒有馴化她的夢想,某天她回頭看,或許能看見站在舞台上她的影子在閃閃發光。

更多udn報導:舒淇曾遭黑道脅迫 是他解決的!?世界9間廢墟樂園 台中有也一間

《網友觀點》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手,我是14歲就開始唱鐘標記著她這一個小時的勞動,日風光慶祝出道15周年,Selina依舊是當年小公主,沒有失婚的低落痕跡,但前夫張承中昨突然在臉書談到「女主角」,令及律師張承中3月突然在臉書宣布離婚,結束5年婚姻,並在4月時簽字完成手續。兩人當時投下分飛震撼彈,但對外皆未口出惡言,離婚原因外界揣測不少,雙方噤口不談,12日是張承中在離婚後首度觸及這個話題。
貼文緣由是S.H.E一位馮姓歌迷因版權問題和唱片公司有法律糾紛,受助的陽光基金會間接涉入,他是陽光的董事,因此有所接觸,但過程中,他感覺原本很熟的歌迷和他互動突然不自在,心生感觸。
他寫:「畢竟6年前,媒體根本不認識我就造神,不離不棄之類的好話一堆。今年離婚原因雖已交代,但這消息太驚訝太勁爆,媒體猛瞎猜外遇、不和等,少數媒體尤其誇張直接亂編鬼故事。」
張承中稱Selina是「女主角」、是「傷癒勇敢的神主牌」,而自己只是個男人,「不怪我要怪誰?捧高吸睛、重摔吸睛、捧高後重摔更刺激,不辛辣就沒有點閱率,事實反而非重點了。當然大家會被影響。」
張承中也說,過去的經歷才成就了現在的他,因此沒什麼好切割、忌諱的。不過稍晚在臉書已不見此文,他疑似刪文,但仍可看到網友留言,質疑人意外,他隨後見媒體報導,緊澀會美眉「薔薔」(林嘉凌)向來作風大膽,不吝嗇分享好身材的她經常在臉書PO出性感照,不過卻曾被網友以「情色」檢舉,遭到臉書封鎖帳號7天,之後拿回帳號她依然做自己,更是在溫哥華家中幾近全裸的曬日光浴,昨(12日)她也在臉書表薔被網友以「太情色」檢舉照片,遭到臉書封鎖帳號7天,重新開通後的薔薔在臉書怒罵:「不喜歡我的東西可以不要看或封鎖我Y!我詛咒亂檢舉的人被火或車撞到半身不遂面目全非!」相當不滿。不過她「挺過封鎖風波」後,依然做自己,臉書不停歇的放送性感照,昨(12日)她除了分享小露乳溝的照片外,也寫下:「You guys know the meaning of sexy?(你們知道性感的意思嗎?)」並自己給了答案:「性感是種藝術,並不代表色情。」引來不少網友支持:「你身上散發出來的是:陽光、健康美!」、「做國護照貼紙 Taiwan Passport Sticker」臉書專頁日前貼文,一名網友分享如何磨掉護照上頭的「中華民國」中英文字樣以及國徽圖示,此外,網友還表示,持護照從台中清泉崗機場出境時,移民官不但放他出境,甚至還稱讚「還蠻有創意的」。不過移民署台中港國境事務隊否認有此事。
該名網友說,「從台中清泉崗機場出境時,移民官把我的護照拿給旁邊另一位移民官看了一下,說了句『還滿有創意的!!就放我出境。到法國之後,當地機場的護照檢驗官也沒說甚麼,打開護照,看了一下內頁,就直接蓋章讓我入境。」
網友並分享如何處理封面,「一開始我是用水磨磨不掉,所以CHINA那邊醜醜的,後來用去光水,超輕鬆就磨掉~」
文章貼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太強了....竟然磨掉了~~~」、「學起來, 來去機場 擺一攤,幫人把護照 "去污"」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「現在的年輕人啊…太叫人無言了... 怎麼還有機場海關隨風起舞??!!」
詢問移民署台中港國境事務隊,台中港國境事務隊表示,經查並無此事。事務隊指出,若發現國人在護照上頭貼貼紙等行為,移民官員都會口頭勸導撕下來,若有民眾堅持不撕下貼紙,就會通報給外交部,更何況還是磨損護照的行為,這是不可能發生的。
對此,有官員表示,磨掉護照封面字樣是毀損護照的違法行為,官員呼籲,此舉出入境都會受到影響,根據護照條例第21條,污損或自己最重要!」示:「性感是種藝術,並不代表色情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隆老酒收購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收酒商 竹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