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粱酒收購金門大家還吃得這麼開心


關於這個高粱酒收購金門


一定看過非常多高粱酒收購金門


一次讓你了解到


不用花太多的時間


看著小女孩死了,我卻無能為力;我寧願死的人是我,我很難過,自責。我沒保護好民眾,我真的很該死,其實當下我想開槍,我怕傷及無辜。
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心疼承辦員警,怕傷及無辜,也司,該是是嚴正執法的時候,卻顧慮太多,不敢開槍。他認為台灣現在的司法,對警察太嚴格。而警改會發言人馬在勤則是認為,警方應該要考慮到執法比例原則,像這次傷及無辜,自己恐怕也會背上罪名。
維護治安,是警察職責所在。但次毒蟲倒車撞死女童,不禁讓人質高粱酒收購金門疑,警方為什麼不開槍?還是怕開槍打死人被法官判刑?承辦員警說,由於現場是狹窄的巷弄,人多、攤販多,擔心開槍會波及無辜民眾,只能選擇看著車子倒退。而其中一名員警,也吐露心聲,他很自責,看著女童死掉,他寧願死的是他自己。
盡力了,桃園市保大員警語氣充滿無奈,圍捕毒蟲,意外造成7歲女童喪命。為什麼警方一開始不開槍?到底是在擔心什麼?
事發現場是桃園的夜市巷弄內,大約8米寬。在雙邊都擺滿攤車,又有行人的狀況下,剩高粱酒收購金門下3米寬,只能容納一輛車通行。而當時3名員警站在兩旁戒備,等於巷弄都被擠滿,當時萬一開槍,子彈恐怕會反彈,波及其他無辜民眾。只能眼睜睜看著嫌犯在巷子內驚險倒車,發生意外。
一名員警也在臉書上寫到,我很沒用,眼睜睜台灣的法律限制多,警方用湖區的2件,1件是恐嚇店家,另外1件是殺人未遂案件。」
2015年10月,旗下小弟因為私名義,涉及暴力討債、恐嚇店家,甚至還有1起殺人未遂的案件,警方今天將萬少丞高粱酒收購金門高粱酒收購金門9名同夥,全都逮捕到案。
1群惡煞堵在透天厝外面叫囂討債,警方獲報到場,一眼就認出,眼前這個前科累累。
不但不覺得羞恥,反而笑得很開心,身穿黑色T恤、西裝高粱酒收購金門夾克,他就是夜店殺警案的主謀之一,萬少丞。拿出本票說是要討債,派出所長到現場趕人,依然氣焰囂張。
2015年12月,萬少丞跟他的同夥,在基隆拿10年前的本票,幫人暴力討債,然而警方調查,這群人犯下的案子,還不只這件。
刑事局偵一隊長柯志仁:「萬姓主嫌在信義區夜店殺警案,頗有知名度,所以他就指揮率旗下成員,涉嫌在基隆市的1件暴力討債,還有台北市內砍傷1名林姓男子,對方手、腳都挨刀,甚至腳筋被砍斷。2016年1月,同樣在內湖,設局暴力恐嚇店家,要債4萬3千元,說萬少丞能幫忙圍事,沒想到卻又加價勒索5萬元,種種離譜行徑,這些人,根本不把法律看在眼裡。
刑事局偵一隊長柯志仁:「2014年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後,統計到2016年4月為止,陸續偵破該群組(中山聯盟)有關的,7個犯罪集團嫌犯57人。」
萬少丞父親萬年祥(2015.06.10):「我就是要讓他進去關,交給法律交給國家幫我教,我教不了。」
然而殺警案後,萬少丞就曾經因為吸毒被父親發現,無懼法官諭令,夜出不歸,讓父親氣得希望兒子早點被抓去關,真的是抓都抓不怕,殺警案一審才剛被
火勢一路從下午4點半,一路燒到晚間11點,才完全熄滅。這支風力發電機造價1.46億元,台電表示,都有定期維修,不過究竟為什麼會起火,原因還在調查當中。
而目前台電像這樣,風力發電機組,全台縣彰風力發電機,昨天(28日)下午突然竄出火苗,火勢一路延燒到晚間11點多,不過因為風力發電機組高達67米,消防灑水車無法處理,只能先斷電,台電表示,詳細起火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黑煙不斷冒出,順著風勢,好像大彩帶,位於彰濱工業區的風力發電機,瞬間變成風火輪,民眾遠遠就看到火災,趕緊報警。
聲音來源:目擊者:「風吹一直在冒煙,一直冒煙一直冒煙。」
火災發生在4月28日下午,風力發電機疑似機件故障,起火燃燒,消防隊獲報趕到,但67米高的風車,雲梯車根本搆不到,消防隊員只能乾瞪眼,等它燒完。
彰化消防局第一副大隊長詹江洲:「風扇葉片是玻璃纖維,所以說比較易燃,雲梯車最高是52公尺也搆不到。」一共有169座,但根據2012年的資料,北部40多座,只靠6個人在進行例行維護,人力嚴重不足。
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裡事長高茹萍:「(台電)當時對風力發電機,不管是維修或者是架構,沒有那麼清楚的情況之下,當時就買了滿多的,買了幾十支的風力發電機,可是當時的維修,(保固期限)就只有1年,所以當時我們就滿驚訝的。」
束手無策,只能等它燒完的感覺,真得很差,花上億元買的機組,如今只剩一堆殘骸,政府如果有決心,將再生能源的發展列為首要政策,後續配套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粱酒收購金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收酒商 竹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